close

大家好~這裡是夜翎。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請勿拍打可餵食。

首先要謝謝大家點進這裡看我的文章。

然後我是新手業餘作家

√重度手殘+腦殘請注意

經常腦洞開太大,挖坑挖到把自己也埋進去出不來orz....

更文速度得以龜速來形容,不,說不定烏龜先生都比我快多了...咱只是個忙碌高中生啊~淚奔ing

不過也有懶得更文的傾向...(心虛

在此強烈建議入坑前請慎重考慮是否能夠容忍作者一個月半年沒更文。。

 

這裡會放一些我自己寫的原創或同人小說:

原創以BG為主,BL少許,不知道啥時才填的完,就目前來說是個無底坑的說(喝茶)(揍飛

同人以BL為主,BG為輔,如有不適的童鞋請按叉叉離開謝謝。

同人類型如下:

特殊傳說~冰漾()、夏千、萊莉、凡亞、賽安、蘭尼、傘扇、然辛

盜墓筆記~瓶邪、黑花

吾命騎士~雷格

 ( 其中只有冰漾可逆注意!)

清水中有些微肉末,嗯…肉肉嘗試中,畢竟人家還未滿18歲嘛~(///艸///)

希望大家可以給一些建議,我會非常非常感激的!(合掌)

有什麼好看的小說也請推薦一下,很缺精神糧食,但我不是乖孩子很挑食www

最後,感謝各位有耐心的看完這篇公告~(土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